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個人效率聖經:如何讓工作更有效率。THE PERSONAL EFFICIENCY PROGRAM



你是否覺得時間總是不夠用?希望有更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嗎?
你是否覺得工作總是做不完?是否常覺得淹沒在辦公室的瑣事中?
你是否時常超時工作?是否因為無法如期完成工作而壓力沉重?
你是否覺得開會浪費很多時間?
你是否希望能享有更多的休閒和假期?
 
   面對這些問題,多數人都打從心底大聲答覆:「是的!」。一般人,尤其是白領階級,在學校中學得足夠的專業知識足以應付職場工作所需,但學校教育並未傳授 有效率處理事務的原則和方法。如何有效率的處理個人事務,正是我們的教育制度中欠缺的環節之一。本書發展出「個人效率規劃」(The Personal Efficiency Program,PEP),用以彌補這個缺口。

人是習慣的動物,難以驟然改變。如何尋出最有效率的工作模式?如何改變習慣?如何更有效率?本書將一一闡明這些問題,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逐一說明問題癥結,使讀者在讀完本書之後,能以較少的時間輕鬆完成更多工作。

讓您:
˙有效掌握工作。
˙御繁於簡。
˙節省時間。
˙分辨事務的輕重緩急。
˙完成最重要的工作。

作者簡介

凱利葛理森(Kerry Glesson)
國際商業技術公司創辦人兼總裁,曾為通用汽車、西屋電器、殼牌石油、艾克森石油、美孚石油、日產汽車、HP等跨國企業的經理人和員工舉辦提昇效率課程講習,學員超過百萬人次。

作者:凱利葛理森/著
原文作者:Kerry Glesson
譯者:褚耐安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5年04月2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1243836

延伸閱讀:
曾喬治 的 網路讀書會 George Tzeng's Reading Club: 你會做筆記嗎?(筆記相關書籍的筆記整理)
曾喬治 的 網路讀書會 George Tzeng's Reading Club: 決定未來的10種人:10種創新,10個未來/你屬於哪一種? The Ten Faces of Innovation

購買:

個人效率聖經





















版主的生活類BLOG: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 My Life Bits
美食、玩具、音樂、電影、生活與好地方。
這裡充滿我生活裡的回憶,希望我可以捕捉到精華、與你分享,並藉此檢驗我自己如何面對人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