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亞洲山寨版玩具大圖鑑:中國、香港、台灣、韓國的奇妙玩具(全) 看完笑死你!

收到了令人驚喜的禮物(謝謝^^),這本"亞洲山寨版玩具"介紹了非常多你一看就知道,卻有點不一樣:因為是山寨版的玩具,令人噴飯的不只如此,作者的文筆非常幽默,針對山寨玩具所做的評論、對於該玩具歷史的考究,才是本書真正精采好看的地方。如果你也喜歡收集玩具的話,本書一定不可錯過喔!

作者:山寨番長、加藤藏鏡人
原文作者:Inchiki Bancho、Kato Angura
譯者:御門幻流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0年12月1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1043319
裝訂:平裝
購買本書:亞洲山寨版玩具大圖鑑(全)

那隻貓型機器人的臉張開後有第2張臉!那位著名英雄騎自行車爆走?

原以為是鋼○模型但其實是木板立體模型……
無論是運動選手、電影人氣角色、童話主角都能變形。
英雄跟機器人全都小熊化?
細看後嚇到你眼睛脫窗!神秘機器人令人意外的正身是?
少年機器人變臭老了?少年英雄有著一臉惡棍樣?
韓國全民機器人動畫的玩具是?中國原創英雄堂堂登場!
在台灣甘仔店裡發現了這樣的玩具!
專欄介紹各國玩具店與爆笑插曲直擊!

作者簡介

山寨番長Inchiki Bancho【玩具冒險家】

世界番長聯盟公認的番長。喜歡的料理是排骨飯(沒有滷過的那種)、雞肉飯、棺材板、米糕、加辣的阿宗麵線、檸檬養樂多等等。不喜歡吃香菜。山寨的興趣並非只有針對玩具而已,曾經有舉辦過角色扮演成為美國摔角選手的偽摔角手大會。

加藤藏鏡人Kato Angura【自由作家】

亞特蘭大宅林匹克金牌得主。雖然筆名的由來鮮為人知,不過其實是修改自某個美國摔角手的比賽稱號(It’s True!)。過去曾經在次文化雜誌、八卦雜誌等各種地方撰寫有關於亞洲之宅文化以及玩具的專欄,但是由於刊登的雜誌接連休刊,因此目前正在求職中。

(點圖可以放大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