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台灣 GQ 和 VOGUE 推出 iPad 電子雜誌


Wired 雜誌 iPad 版5.99美元在 iTunes 上架的第一天我就下載回來看了,不僅努力了看了裡面的一些章節,還把鋼鐵人轉來轉去的那一頁拿去四處炫耀,證明這是電子雜誌的里程碑,但內心也暗暗想著這就是十年前多媒體光碟另一種舊瓶裝新酒。

台灣龍頭時尚雜誌 GQ 和 VOUGE 現在正式發表了iPad版本的電子雜誌,價格是相當合理的3.99美元(約合新台幣120元)。既然是GQ和VOUGE,當然不是簡單的平面雜誌數位化而已,而是加上了許多和Wired雜誌iPad版的互動功能。例如上圖的「UnDress Me」功能,就是向知名 iPhone 軟體「妄撮 for iPhone」致敬的優質插曲,快舞動各位的手指,為上面的美女(不知名)換裝吧,全文下還有該功能的影片展示。


如果以技術的角度來看,GQ和VOUGE為台灣和美國電子雜誌確定了約一年的技術距離,但以透過 iPad 這樣的方式打造媒體影響力來說,GQ 和 VOUGE 的能力還是遠遠地超越我們這些網路媒體呢!目前VOGUE GQ iPad版尚未正式上線,但已於2010年12月19日進入審核程序。全文下有更多 GQ 和 VOUGE iPad 雜誌功能介紹:

閱讀全文 台灣 GQ 和 VOGUE 推出 iPad 電子雜誌:很妄撮 很Wire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