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素食者的血液抗癌能力更強(Dr. Michael Greger)

昨天我讀到了邁克爾•葛列格博士(Dr. Michael Greger)的一篇很有意思的微博,說: “純素者的血液循環抗癌能力增強近8倍。”顯然, 這幾個字引起了我的注意, 所以我按照上面提供的鏈接, 看了葛列格博士的NutritionFacts.org網站上的一個短視頻,獲得了更多的解釋。

http://www.drgreger.org/
 
根據普裡特金(Nathan Pritikin)研究基金會的一項研究,吃純素飲食一年,血液抑制癌細胞生長的近8倍,而另一個類似的研究發現,兩個星期的植物性飲食表現出對乳腺癌和結腸癌細胞防禦能力顯著增強。
 
第一項研究對像是一群不同飲食習慣的人士,把他們的血液分別滴入前列腺癌細胞生長的培養皿內, 看誰的血液更好地抑制腫瘤的生長。結果發現, 按標准美國飲食(SAD)人士的血液,癌症的生長速度減緩9%, 而純素食飲食一年的人的血液, 癌症的生長速度減緩了70% !

 
第二項研究是婦女和乳腺癌 , 每個個體只是純素食飲食兩周(不是一年)。這項研究測試了血液對抗癌症的能力,先測試標准飲食時的情況,然後讓他們在純素食飲食兩周後進行測試。研究發 現,純素食飲食僅兩周, 參與者的血液癌細胞的生長明顯變緩慢, 甚至停止了。也就是說,在純素食飲食兩周後,同樣個體的血液抗癌細胞的能力顯著增強。
 
葛列格博士沒有提及適度鍛煉和適當的壓力管理的重要性, 但這也應是一個因素。我想我們都同意,為了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的飲食必須加上適當的鍛煉和放鬆。
 
那麼,你希望你體內有什麼樣的血液、 什麼樣的免疫系統為你運作呢? 最佳的道路是選擇植物性飲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