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銀座媽媽桑說話術》

本書特色

1. 密法外傳:
銀座小姐只陪客人聊天,男人就要付出大把銀子!為何男人明知要付錢,還把她們引為知己?她們到底有什麼妙招?
2. 男性觀點:這是男性幹部觀察旗下媽媽桑後歸納的心得!就是要對準男人心!
3. 絕對有效:銀座小姐說話時就是賺錢時,對男人的效果絕對超越一般的說話術!

這本《銀座媽媽桑說話術》所說的溝通技術,真的令人嘆為觀止!例如:書中提及有些話語是酒店紅牌決不會說的「禁忌話」。這些禁忌話語是「所以我不是這樣與 你說了嗎?」、「但是…」、「可是…」、「明明…」,看似平常的話語,但是語中多含有不尊重對方、否定對方、堅持己見的含意,如果溝通時一直誤用,對方可 是會感受到一連串的拒絕與否定。絕佳的基本說話術首要的是需先輕鬆卸下對方的心防,適時的傾聽,聆聽時還需注意眼神的接觸、適時的點頭及回應,歸納對方說 話的重點,並加以重覆回話。

關心對方的想法,展現大氣的高明說話術,可以創造女人無敵的魅力,某個知名的媽媽桑曾說:「要過有格調的生活!只要活得很有格調,即使上了年紀,皺紋也會 讓妳看起來很美!」活的很有格調並非指的是奢華的生活,而是展現出一種讓人感受到溫柔、安心、及很優雅的姿態。不論遇到何事都不會露出不滿的表情,溫柔的 接納任何人事物,能考慮別人的心情,這是媽媽桑所說的格調。

購買本書:

銀座媽媽桑說話術




節錄精華:

【關於男人的心態】

‧男人=狩獵民族,所以只要逃跑,他們就會自己追上來。
‧男人是很重視自尊心的生物。
  (所以就算知道也要裝作不知道,還要佩服對方博學多聞,他們講錯不要特別訂正,要讓他們保持自信的狀態。)‧男人一點都不想看見女性彼此處於對立的戰鬥狀態。
  (因為他們覺得女生是柔弱的,應該要由男人守護。)
 

【關於男人心中的女人萬萬不可】


‧捨棄女人身份的用語的話,例:「靠!」「媽的!」「真的很不爽耶!」
‧不講會使男人自尊受損的話,例:「虧你還是個男人!」「連這種事也辦不到?」「要是誰誰誰他就會這樣做!」
‧否定男人的想法與價值觀的話,例:「我不是已經跟你說過了嗎?」「明明就不是這樣!」
咄咄逼人的話,例:「為什麼你不打電話給我?」「你剛剛和誰在一起?」「你又要跟朋友出門嗎?

【關於酒店小姐需要做的功課】


‧培養各種興趣,或多讀雜誌或書籍,她們必須讓自己在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常識。
‧不說讓自己醜陋的話(=否定對方而堅持自我的話)


與其說「會說話的女人男人愛」,還不如說是「懂得放下身段去迎合男人的女人他們才愛」:

‧事實永遠只有一個,但看法卻是千差萬別。
  (說明正面思考帶來的力量,自己幸福,也要周遭的人獲得肯定感與幸福感才是。)
‧一口蘋果理論:比起再吃一顆蘋果,再吃一口蘋果的慾望比較誘人。
  (也就是說事情只需要透露最小限度的資訊即可,不要把話說太多,簡單的說就是保持神秘感。)
‧經常露出不滿表情的女人,是真正的醜女,即便用再多的化妝品也無法掩飾。
‧嫉妒心與孤獨造成的寂寞感會使得魅力減半。
‧生活有目標,隨時有光采!

作者ZEN在日本是酒店相關行業內的工作者,所以將常給予酒店小姐一些建議,以及發表在網路上的精華集結成書,他的部落格:http://akarann.blog28.fc2.com/

(點圖可以放大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