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徹底顛覆金錢遊戲規則,讓你耳目一新的心靈致富法 Busting Loose from the Money Game: Mind-Blowing Strategies for Changing the Rules of a Game You Can’t Win


其實你本來就很富裕,只是欠缺把富裕找出來的工具。
金錢的真正作用其實是用來對你所體驗過的一切表達謝意:
去餐廳吃飯付錢,其實是付給自己;
吃了好吃的東西、享受優良服務的,其實是自己;
償還貸款也是,你貸款買車,享受開車便利的其實也是自己。
當收到信用卡帳單的時候,仔細回想每一筆消費,
享受那一切自己所創造的體驗,
因為有這些創造的動作,才會對自己說謝謝。
用說謝謝的心態來取代付帳,
你會發現這些感激將以金錢的形式流回你這裡。
運用幾個步驟所構成的過程,
作者提供了讀者自我強化心靈的方法,
說服自己是一切的創造者,打敗所有負面的力量,
戰勝自己心中那個老是覺得為錢所困的自己。
本書有趣在於,如何把負面感觸轉變為正面,
並且帶來生存與生活的力量。
我們所有人,都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或許你不知道自己這輩子一直在金錢遊戲中打滾,而且總是扮演輸家的角色。現在,終於可以換你當贏家了。你深陷債務、努力讓收支平衡或厭倦錢不夠用嗎?理財方面,你做得很不錯,但想做得更好嗎?維持個人成功付出的代價,讓你覺得陷入困境、處處受限、窒礙難行嗎?

如果你對上述問題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麼你一直都在金錢遊戲中打滾。你被教導特定規則,而且一直奉行不違,從不質疑其效力或尋找其他選擇。你可能擁有許多成功佳績——卻贏不了。為什麼?因為金錢遊戲的設計宗旨就是讓人贏不了。

不管你從金錢遊戲中累積多少錢,總要付出代價,這些代價可能是某種形式的限制、壓力、緊張關係、健康問題、理想破滅和其他問題——換句話說,如果你依照 這些規則進行金錢遊戲,就會落得這種下場。要成為金錢遊戲的贏家,唯一方法是從金錢遊戲中徹底解脫,放棄你原以為該遵照的規則,開始以一套適合自己的嶄新 規則進行新的遊戲。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讓你徹底擺脫金錢問題。一旦你徹底解脫,就不必再擔心帳單或收支平衡;不會因為價格昂貴而否 定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不必再問自己「這我買得起?」或「那我該買嗎?」。你所累積的財富,不再引發錯綜複雜的憂慮或壓力。一旦徹底解脫,金錢這回事就再 也沒有任何限制。而且當你到達這種境界,其他生活層面也將以你目前無法想像的方式開拓擴展。

聽起來難以置信?其實,這是千真萬確又絕對 可行的事——只要有這本書的指引。不管你認為自己對金錢、財富、成功和富裕有何了解,不管你買了多少本書或參加多少次相關主題的研討會,《你值得過更好的 生活》將開啟一個入口,讓你跟金錢建立新關係,也讓你的生活方式截然不同。

【作者簡介】
羅伯特.薛弗德(Robert Scheinfeld)
暢銷書《通往成功的無形途徑》(The Invisible Path to Success)和《第十一項要素》(The 11th Element)作者。二十多年來,薛弗德在一百九十幾個國家,幫助過無數人以更少的時間和努力、享受更多樂趣,締造驚人成效。協助他人徹底解放自我設 限,同時開闢並活出自我生活方式,就是薛弗德熱中的事。


曾喬治:

這本書裡面講的內容,跟金剛經及華嚴經沒有差別。只不過佛經對宇宙、世界、人、物質現象、思考現象如何生如何滅,人死後會去那裡,怎麼選擇自己下輩子的去處等等,講得更詳細。

不過在看這本書前有一件事是你必須要先相信的,就是:我們都是完美、完整、富足、擁有無窮力量的(這也是許多吸引力法則相關書籍所提過的)

我所看過的書籍【秘密】、【零極限】、【一個新世界】、【情緒的驚人力量】…..等等,這些書籍所提到的東西就像本書的作者Robert Scheinfeld說的都是人生「拼圖」的一部份而已,這些書的內容雖然都很神奇,但是沒有一本書能完全的解釋為什麼這麼做會產生神奇的效果,但是套上了這本書後,有了最合理的解釋。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作者Robert Scheinfeld花了很多時間去尋找人生中各式各樣的拼圖,以及被大眾所遺漏的拼圖,終於在三十五年後他拼完了這幅圖畫,而出版本書的目的就是為了要告訴世人這幅畫的「全貌」是什麼!

我的直覺卻告訴我說:這本書所說的都是真的。到底書裡頭說了什麼?會讓我如此相信這就是「拼圖的全貌」呢?

本書的重點分成兩個階段:

1.人生的第一階段是為了要讓我們忘記真正的自我且侷限自我去玩這人性的遊戲,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而在經歷讓自己最難受的部份且感謝這些部份時就有取回自己原本就有的無窮能力的機會。

2.人生的第二階段是讓我們知道人生的第一階段全部都不是真的,一切眼前所看到的東西都不存在,都是我們自己所創造、所編的劇本;真正的我們是沒有任何限制的,是完美、完整、富足且無窮力量的。

拿我所買的二十多本吸引力法則相關書籍跟這本書做了些「小小」的比較: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全貌 VS. 【秘密】、【失落的致富經典】、【吸引力法則】、【秘密沒說完的事】、【活用秘密的43個練習】、【相信就可以做到】、【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今天我會心想事成】、【勇於夢想、成功在望】、【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世界最神奇的心靈潛能】、【世界最神奇的心靈課】、【世界最神奇的成功鑰匙】、【讓秘密不再是秘密】、【起動正向吸引力的鑰匙】、【心想事成之吸金大法】、【心靈貨幣的力量】….等等

【秘密】、【吸引力法則】拼圖,講的就是吸引力法則,在你生活中所思考的、感覺到的事情都是你吸引來的,不論是好的事情還是壞事情的。人的思想會產生頻率,這個頻率遇到相同的頻率會產生共振,共振之後就會相互吸引。每一次的想像、每一次的感覺,都是在「創造」。而運用此秘密的三大重點 1.要求 2.相信 3.接收 ,欲達成願望的捷徑就是持續觀想和表達對宇宙的感謝跟當下就感覺快樂,然後靈感來了去行動。

【秘密沒說完的事】、【活用秘密的43個練習】、【今天我會心想事成】、【心靈貨幣的力量】拼圖,是敎人如何當下改變情緒以及每天持續的操作和多種練習,也教導了吸引力法則和心想事成的規則及運作方法以及作者本身的親身經歷。

【相信就可以做到】、【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起動正向吸引力的鑰匙】、【勇於夢想、成功在望】拼圖,是敎人如何做到「放下而得到」、「想要而不需要」、「清理無用的限制」等多種技巧以及方法。

【失落的致富經典】、【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世界最神奇的心靈潛能】、【世界最神奇的心靈課】、【世界最神奇的成功鑰匙】、【讓秘密不再是秘密】拼圖,主旨大約是: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智慧體(普遍意識)(宇宙的思想),也就是宇宙意識存在著,這意識中的任何一個持續性思想,都會創造那思想所描繪之物,因為我們和宇宙的關係就如同海洋和水滴,本質相同但質量不同,而人可以在這思想中創造任何事物,且透過感謝可以使人與這意識合而為一並且協調一致達成實現願望的目的。

【一個新世界】、【當下的力量】、【修煉當下的力量】、【當下的覺醒】、【米爾頓的秘密】拼圖,都是告訴我們過去和未來都只是幻象,我們只有處在當下時才是最有力量的,所以當你去執著、評斷、抗拒的時候,都是活在過去和未來!唯有接納當下、享受當下、對當下感受到熱誠,才是生活的王道。

【情緒的驚人力量】、【有求必應】拼圖裡面提到了許多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的22種心法和順流方法。並把我分為「物質世界的我」和「非物質世界的我」,「物質世界的我」又稱「我」;「非物質世界的我」又稱「本源」。

而當「我」想擁有或是想要達成什麼願望時,我的「本源」就已經幫我完成要流向願望目的地的河流了,我只要丟掉船槳,沒有懷疑和恐懼(逆流)的順流而下,自然而然就會達到目的地。

【零極限】拼圖說到:對你生命中出現的每一件事負起全部的責任,你生命中的每一件事,只因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就是你的責任。意思就是,你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所品嘗到的、所接觸到的、或者是以任何方式接觸到的都是你的責任,只因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所以,總統、恐怖份子、經濟、生態環境、任何你經驗到卻不喜歡的週遭人事物都要由你來療癒。因為 「要不是從你的內在投射出來,他們是不存在的!問題不在他們,在於你!」。

外在世界就是內在世界的投射,所以若要改變外在的人事物,唯有不斷的清理自己,並且對神性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當你不斷的清理自己時,與外在共有的程式記憶就會被清除,而剩下來的就是 「靈感」也就是「空」、「神性智慧的創造物」。

而拼圖完後的全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說:

你眼前所看到的東西都不是真的,都是你的創作,之所以會那麼的栩栩如生,都是你讓自己相信那些創作是真的,你賦予他們力量,讓他們彷彿是真的,因此也擁有力量。而你從不知道你的意識就是創造者,創造著你所體驗的一切,你創造了你的全像圖。

要從人性遊戲徹底的解脫,你必須將焦點從「自己的創作」,轉移到「創造過程」及「自己就是創造者」。並且感謝自己花費心思創造了這一切,當這樣做時,就能取回自己的能力,充分開發自己無限富足的自然狀態。

展現你的無限富足意味的是,放掉你要如何獲得無限富足或為了如何無限富足必須如何行動的想法和考量。真正的你是無限量的,而且在你跨越徹底解脫點後,你就只想要處在無限量的狀態。

正因你眼前所看到的全都是你創造的,是幻象,真相是,只有一連串的「現在」,從能量場中錯綜複雜、互相交織的模式創造而出。所以不要評斷、不要抗拒,因為它全是你所想像出來的,只要你評斷,就會繼續供給能量幻覺,就無法取回自己的能量。

「抗拒」就是代表這劇情還沒體驗夠,想繼續體驗,所以當【零極限】說那四句箴言時,也就本書所說到的對自己的創造表示感恩,而也唯有感恩後才表示「體驗」結束,也就可以改變全像圖的現狀。之所以會改變是因為那些東西都不是真的,都是無限的自己創造的,所以當然自己有能力去改變它。

最後,當你運用此書的六步驟流程和迷你流程跟感謝創作和說出真相時,一切都會自然的發生,時間表不具重要性,不管花多久的時間都沒有關係,一切都會按照最適合你的進度進行。(也就是【情緒的驚人力量】說的順流而下)。

而我在流程跟迷你流程所用的替代工具,就是許耀仁老師在「人生零阻力」所教導我的Sedona Method,因為這個工具可以讓我隨時隨地的做釋放,不論是處在哪個環境都沒問題,當然我也會講「零極限」的四句箴言,只是我更喜歡Sedona Method,因為它是我運用的最有感覺的工具。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真的是一本「值得看」且「值得試試看」的好書喔。

最後,套一句「人生零阻力」所學到的Lester Levenson老師的話:你不該相信我們講的任何東西,而是要透過讓你自己擁有更大財富,覺得更快樂,變得更健康,來證明這些東西是真是假。


其他內容,可以去這裡看看 (有八頁內文)~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徹底顛覆金錢遊戲規則,讓你耳目一新的心靈致富法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心靈雞湯》作者傑克.坎菲爾推薦序


就歷史來看,總有一些信念和假說讓當時各年齡層及各世代深信不疑,對其真實性或正確性從不質疑。

然後隨著歷史演變,證實許多信念和假說根本不是真的,人們必須修正對世界的觀點,採納一套新的信念和假說。

舉例來說,人們一度以為世界是平的。但是後來我們發現,這是錯誤的。

人們一度以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萬事萬物都圍繞我們居住的地球旋轉。但是後來我們發現,這個想法也不對。

研究醫學史的人會發現關於人體如何運作、疾病是什麼、如何治療身體的各種信念與假說,後來人們發現其中有些信念和假說並不正確。

研究科學者不論選擇研究物理學、化學、生物學、天文學或哪一個學科,也會發現同樣模式一再重複。你會看到科學家一度十分確定某些信念、假說和模式,對其真實性與準確性深信不疑,後來事實證明這一切不過只是謬誤。結果,科學家不斷地修正自己的理論和模型。

所以推測起來,如果歷史是可依據的準則,那麼我們對世界的大多數認知根本是錯的。但是對任何年齡或世代來說,我們如此深陷在當時盛行的信念和假說(甚至毫不自知),以至於經常對真相視若無睹。

薛弗德說的金錢遊戲(The Money Game),就是讓大家信以為真、從未質疑、規模最大的信念和假說之一。從有金錢出現,潛藏於金錢遊戲中的信念和假說就隨之存在。事實上,跟史上其他信念 和假說相比,這些信念和假說可能倖存最久,而且原封不動。金錢遊戲一直是神聖不可侵犯之物,這麼說也不為過。

在第一章,薛弗德討論潛藏於金錢遊戲中的信念、假說和規則。當你參與這項討論,你認為相信這些信念、假說和規則千真萬確,似乎既正常又合理。「當然,事情本來就這樣運作,」你可能跟自己這麼說。

不過你很快就會知道,以往你對於金錢遊戲所了解的規則及其所依據的信念和假說都不是真的——不管起初這些信念和假說看起來多麼尋常有邏輯或合乎道理。

我這輩子花大多數時間進行金錢遊戲。事實上,我十歲在鄰近一帶送報時,就開始玩起金錢遊戲。六個月後,我在附近的公園賣泉水,用貨車送水給附近住戶。

後來,我成為精通金錢遊戲的玩家。然而就像薛弗德說的:「如果你依照從小被教導的規則和結構進行金錢遊戲,那麼不管你玩得多好,也不管你賺了多少錢,總要付出重大代價。這些代價可能以各種形式呈現,例如:壓力、憂慮、痛苦、失去某樣重要東西或理想破滅。」

在我的人生中,儘管我以自己的無數成就為傲,例如:《心靈雞湯》(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系列叢書在全球各地、發行四十一種語言的版本,銷售量高達一億冊,獲得金氏記錄及無數殊榮與獎項;儘管我能累積許多財富,但是總要付出極大代 價,比方說為了推出新書或其他專案,我經常花半年或更多時間離開親朋好友。

結果,就像薛弗德和許多人一樣,愈精通金錢遊戲,就發現自己愈想找出新方法和一套新規則來玩金錢遊戲,讓自己能創造並體驗富足,也有權力獲得截然不同的成效——不必付出任何代價!

當時候到了,舊的信念和假說要被新的信念和假說取代,大家總會這麼說:「不,那是不對的。這才是事實。」無疑地,要接受這樣的改變,人們總會抗拒、批 評、甚至惡意攻擊。但是有一些人會傾聽並觀察真相,然後這樣做的人愈來愈多,直到達到關鍵多數為止。接著,傳統思考方式隨之瓦解,新思考方式激增為大眾意 識。

我預測你正要發現的這項轉變洞見和徹底解脫過程,將會掀起一場革命,開始徹底瓦解有關富裕與金錢遊戲的傳統信念和假說,創造一個遍及世界各地的新可能性與新機會。

有趣的是,雖然此刻薛弗德獨自發聲談論新真相,卻沒有遭到拒絕、批評或攻擊。相反地,世界各地的人們正呼應他那擺脫傳統金錢遊戲的說法,興高采烈地探討創造並體驗全然富足的新方式。

你可曾對自己這樣說:「要是有人早跟我說,那就好了。」如果有,你就知道發現某件事讓人生在瞬間徹底改變的情況是怎樣。當你準備好閱讀這本書,先深呼吸一下,繫好安全帶,準備接受瞬間的改變吧!

傑克.坎菲爾(Jack Canfield)
心靈雞湯公司執行長、《心靈雞湯》系列叢書之共同作者


 
 
 (點圖可放大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