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勇往直前:我如何拯救星巴克 (還送星巴克香草蜜斯朵體驗券) COSTCO

書友 Douny在我們的網路讀書會推薦了這本書。我對於他選書的品味頗有信心,有次去COSTCO時就買了這本"勇往直前:我如何拯救星巴克"

COSTCO只賣279元。然後裡面還附了張?

香草蜜斯朵的中杯體驗券!

雖然要11點前去門市才能使用,不過這點限制不難達到,而且在我詢問之下,這張優惠券是可以加20元變成特大杯的。買這本書還真是划算啊!星巴克門市本身販售這本書並沒有折扣喔~(390元)

這本書p143頁有句座右銘我很喜歡:世界屬於少數不怕雙手弄髒的人。
與各位朋友共勉之,讓我們也勇往直前!

PS.這本書的介紹可以去網路書局看看:"勇往直前:我如何拯救星巴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