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誠品生日禮:好像誠意不足..

 因為生日快到了,所以收到誠品的會員生日獨享優惠。

 豪氣萬千、印刷精美的禮券,只打85折。大哥..網路不用生日就79折了...

 還有諸多限制,有聲書、雜誌等...都不適用於85折券。沒搞錯吧?85折都不太想用了。

 我對於這種E-COUPON的印象就是要買到xxx元以上才能使用。沒感覺沒感覺。

我要這點數兩倍回饋幹嘛啊?

我想要誠品送我的禮物是:生日該月送你一本書。(500元以下)
別小氣了,我ㄧ年在你們那裡買的書肯定遠遠遠超過這個數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