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華爾街的猴戲-闖蕩華爾街金融叢林

書特色:這本書在二○○一年出版後便成為美國財經類的暢銷書,至今仍長銷不墜!
這本書毫無保留的揭露那群在華爾街的精英份子所搞的惡劣行徑!
這本書絕對是讀者今年最明智、最精彩的投資
這本書內容生動有趣,讓讀者輕鬆了解華爾街投資銀行是如何運作!

作者簡介:

約翰.洛夫(John Rolfe)在美國南方維吉尼亞州長大。唸完維吉尼亞理工學院和佛羅里達大學之後,他到一間位於紐約市的傳播公司上班。一九九三年,他覺得自己上了美國知 名藝人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的當,所以跑去唸了華頓商學院,在那裡編輯《華頓俗人》(The Wharton Vulgarian)。離開帝傑後,他跳槽到一間私人投資公司。約翰目前為體育及休間活動報導的自由撰稿人,同時也在為下一次熊市磨練他的行乞技巧。

彼得.楚普(Peter Troob)在紐約州史卡斯戴爾(Scarsdale)紛亂的街頭長大,小學時演過《飛天巨桃歷險記》(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杜克大學畢業後,任職於紐約市的吉德皮巴第銀行。一九九三年他進入哈佛商學院,擔任系刊Harbus笑話篇的編輯,並撰寫「猶太美食」(Kosher Korner)專欄,令母親深感驕傲。目前是私人投資機構的合夥人。

譯者簡介:
方祖芳 英國諾桑比亞大學企管學士,外交人員講習所傳譯班結業。目前專事翻譯,譯作有《偏執的天才》(時報出版)、《我的名字叫Money》、《走對下一步》與 Discovery頻道、 HBO等近百部影片。

本書簡介:

忘記你讀過的一切,忘掉你聽到的事物,忘了你被教導的道理!

約翰.洛夫、彼得.楚普分別有著美國頂尖學府華頓商學院與哈佛商學院的高學歷,從商學院畢業後進入投資銀行工作,他們第一年全職聘約的待遇 大概是一般大學畢業生第一份工作的八倍,而且他們的薪資每隔兩年都會再增加一倍。他們搭乘私人專機環遊美國、住頂極飯店、上最好的餐廳。然而,他們後來發 現,待遇這麼好,不是因為在投資銀行裡擔任協理是很棒的工作,而是因為這個工作糟透了。華爾街的高層相信,只要砸下夠多的銀子和時間,任何問題都可以解 決。這意味什麼?意思是,銀行家最大的敵人是那些靈魂不能用錢收買的人,還有那些明白時間是無法再生的商品的人。

他們經過幾年的身心煎熬,決定辭去這紙醉金迷的投資銀行協理工作,並寫了這本能幫助大家以不一樣的觀點去看投資銀行的書,不然沒有人真正知道投資銀行在做什麼?他們的媽媽花了六個月才搞清楚他們不是用電話把公開發行的爛股票賣給不知情投資人的股票經 紀人,之後又過了六個月,他們才搞清楚,自己其實就是在賣公開發行的爛股票給投資人,差別在於他們不是靠電話賣,而是當面賣,而且這些投資人不是不知情的 個人投資人,而是全球各地的專業投資人,如富達投資(Fidelity)、百能投資(Putnam)和羅普萊斯(T. Rowe Price)等。

次貸風暴、世界金融海嘯為什麼會發生?看《華爾街的猴戲-闖蕩華爾街的金融叢林》就知道這群華爾街的猴子們是怎麼搞垮世界的經濟

「繼《老千騙局》(The Industry Standard)之後,最有趣的讀物……奔放的筆觸……精采的細節……普立茲獎得主幽默大師Dave Barry都寫不出這樣狂野的故事。」-《工業標準》雜誌(The Industry Standard)

他們重擊了華爾街

「逼真傳神……真實動人……把投資銀行助理的生活表達得淋漓盡致。」-《財星》雜誌(Fortune) 「膽小者勿讀。」-Details雜誌

「一趟讓你腎上腺素飆高的冒險。」-《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georgetzeng/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025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