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好人諸君!聽聽正妹怎麼說!鄭匡宇《正妹高峰會》


瑞莎、吳亞馨、許維恩、李毓芬與搭訕教主鄭匡宇,聯手為阿宅打造型男態度!

優柔寡斷out!
遲遲無法做決定的男人,快從改變思維方式,以及從每天生活的點滴小事做起,徹底改善在女生面前顯得畏畏縮縮的缺點。

不夠體貼out!
教主提供切實訓練自身體貼度的做法,讓大家能夠順利贏得女孩子的信任,讓你的體貼在對方心目中加分。

不懂甜言蜜語out!
提供男生虜獲女人心的話術,不但訓練你在女生面前說話的敏感度,更能幫助你在面對其他人時,都能說出一口讓人信任並感到舒服的好話

搭訕教主鄭匡宇透過經驗分享,教導大家怎樣才能從每天的生活與小事之中,透過參與活動與舉辦活動,來訓練自我的領袖魅力和特質,讓你成為團體裡面的發光體,並且吸引異性崇拜的目光。


【魅力法則第一條︰外貌是魅力指數的第一關】
 

  第一條魅力法則就介紹外貌,相信一定讓很多人感到暗自心驚︰不會吧?這該不會表示這是魅力吸引裡面最重要的一項吧?可是我沒有,那怎麼辦?還有救嗎?

  大家放心,把這個放在第一條,不是代表它最重要,而是如同羅雯所說的,外貌是我們看到一個人時對方帶給我們的第一印象。當外貌具有優勢的時候,當然會在別人的心目中加分,不過,一個人若空有外貌,卻沒有其他條件搭配,也只是一個空殼,並不具備真正的吸引力。

  談到外貌的重要性,讓我舉一個有趣的例子先來和大家聊聊。每次在學校或企業演講關於搭訕的議題時,男生固然都覺得很有道理,頻頻點頭稱是,並且在聽完之後信心滿滿,躍躍欲試,我卻發現有些女孩子會給我不怎麼贊同的眼神,意思大概就是說︰「我為什麼要學搭訕呢?」、「我根本不需要搭訕啊!」、「來跟我搭訕的男生我也一定不會理他,哼!」。

  看到有這樣反應的女孩子,我話鋒一轉會問她︰「是不是覺得搭訕不好?也不可能理會來搭訕妳的男生呢?」就在她們答「是!」的時候,我馬上接著問︰「但如果是長得像金城武的男生跟妳搭訕的話,會不會理睬對方呢?」結果答案一面倒的都是︰「會!」我再問︰「那麼看到像金城武那麼帥的男生,妳難道不會想去和他說幾句話嗎?」答案也是肯定的。這樣不就一切自明了嗎?那就是︰不管我們是男生或女生,只要看到外表優質的人,是一定會有想過去和他(她)說話,想認識對方的慾望。

  因此,外貌越是具有優勢的人,也對異性越具備吸引力!外貌包涵的範圍很廣,就男生而言,五官是否俊秀、身高是否足夠(對很多女生來說,175公分以上是足夠的低標)、體型是否健壯(太瘦和太胖的都不及格)、是否懂得搭配服裝,還有頭髮是否有型有款。以男生的標準來看女生的外型,也和上述列出的項目差不多,但是在此不會討論太多,因為女孩子本來就比男孩子在乎自己外貌的打扮,也做得很不錯,所以在這裡會多談談男生的外在條件。

  一個人的五官與身高,都是與生具來,不太可能改變,而我又是一個堅持改變和提升自己以吸引異性的人,再加上身高不滿170公分的我,也確實交過好幾個身高170公分以上的女朋友,發現身高根本未如大家想像的重要,至少女生在擇偶時對男生身高的要求,沒有像男生擇偶時對女性外貌上的依賴程度那麼高,所以在這裡想多談談後天可以改變和進步的部分,包括體型、穿著還有髮型等等。

  其實要改變這三樣東西,真的非常簡單,只看你要不要去做而已!就像我的一位朋友曾經說的︰「把錢砸下去,你自然就會看到效果!」千萬不要以為這是浪費金錢,這可是最有效的一種投資,而且是投資在自己的身上,比起你隨便亂買禮物送女生,亂掏腰包請女生上高級餐廳,最後追不上還怪她們把你吃乾抹盡,要來得好的多。

  只要你願意花錢,又有決心,想改善體型、適當減肥,可以去健身中心找健身教練,幫助你設定飲食和運動量,只要照做,三個月內馬上可以看到效果;想改善穿著,就全部從頭到腳都買名牌服飾,看起來不就金光閃閃,貴氣逼人?趙建銘和陳致中在名牌服飾的加持下,不也看起來有型有款?想要改變髮型那更簡單,直接到找造型設計師,問她(他)覺得什麼樣的髮型適合你,讓你看起來可以更有型,完全交給(他)她處理,一個小時後馬上可以見到效果,然後再請教他(她)這樣的造型該如何維持,以後在家也可以自己吹出令人滿意的髮型。

  即使沒有錢,前述三項在外型上的提升同樣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做到。沒錢去健身中心請教練,就訂出每天能讓自己汗流浹背到快脫水的有氧運動量,例如跳繩3,000下,或跑步5公里,來個伏地挺身300下,或者游泳1,000公尺,並搭配減少食量多喝水,我不信你瘦不下來;沒錢買名牌,就看看周遭有沒有很會打扮的同性朋友,或者翻閱男性雜誌裡面模特兒的穿著,看看他們都是怎麼搭配的,把自己的眼睛和腦子當成是最佳的掃描器,記住那些衣服的顏色款型與呈現出來的大致影像,再選購相似型款但又價格不貴的衣服;至於頭髮就更便宜了,隨便走進台北車站或西門町的一間髮型沙龍,請店裡指派給你的造型師幫你洗加剪再吹個造型,總共不要五百塊,這些都是你可以做到的!

  我還特別建議大家可以好好利用雅虎奇摩的購物網站,看看賣衣服的店家模特兒們,是如何將衣服的顏色與樣式加以搭配,穿出時尚英俊的感覺。要是看見一套從上衣,褲子到鞋子的打扮,覺得非常適合自己,可以閉上眼睛,幻想自己就是那個模特兒,穿上同一套衣服,會呈現出怎樣的感覺?如果覺得好看的話,評估一下價位是否可以接受?因為網路上的衣服通常不會太貴,要是在自己可以負擔的程度以內,就從頭到腳一整套買下來也行。如果對自己的眼光沒有把握,還可以請自己的姊姊或妹妹,或是情商異性好朋友來幫你看看,問問她們哪種款式適合你。總之關於服裝打扮這種東西,聽女人的準沒錯!

  身體健壯、頭髮有型,再加上服裝搭配得體之後,進一步應該加強的,是你的笑容、眼神以及姿態!很多男生雙眼在看人的時候焦距無法集中,或是近視太深導致雙眼無神,這都是對魅力最大的傷害。我請大家特別注意一下劉德華、梁朝偉、郭富城、吳尊等人出席記者會或者電影發表會,在走上紅地毯以及接受記者們採訪的時候,所展現出來的笑容、氣勢以及眼神,那就是你應該學習的對象和目標!(未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