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這本極道商學院真的超有趣而且實用啊!
我已經將作者在台灣有出版的三本著作都買下來了。各位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金錢能打動人心嗎?
當然能。

這是事實,無關是非對錯。
所以基督告誡我們:「人活著不是只有麵包。」
釋迦牟尼也訓示我們:「少欲知足。」
祂們的意思,說穿了就是:「你們這些人,不要滿口錢錢錢……不可以追逐金錢。」
  這也說明了東西方的先知們對我們告誡、訓示,就是和「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句話唱反調,而藏在背後的意義是:「若想讓別人照你的意思做事,拿錢出來便是。」

  用絕對值來看金錢的人,那是不懂得金錢的價值,他的觀念裡一萬塊就只有一萬塊的價值,只會唉聲歎氣:「如果有更多錢可用的話……」所以他不能打動人心。

  同樣的一萬塊,它可以有十萬塊的價值,也可以不值一千塊。這就叫「活錢」和「死錢」。

那麼怎樣的錢才是活錢呢?
本書就要告訴你具體的方法。

作者簡介

向谷匡史

  1950年生於廣島縣吳市,拓殖大學畢業。曾為週刊記者,後轉行為作家。著有《絕對不會輸的流氓式商業「交涉」手法》、《超凡社長的實戰心理術》、《惡人交涉術》、《「有能者」的談話哲學》、《忍耐學》、《檢校之首──江戶的闇鴉》等書。作者藉著長年採訪所累積的敏銳觀察力,以獨特語調剖析人類心理的奧妙。

向谷匡史 在台出版的三本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