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打開書,打開無限的世界!2011台北國際書展2/9-2/14還有兩天!(世貿一二三館)

一年一度愛看書的朋友們的盛會來啦~ the 書展~!星期六起了個早就衝去買書搶便宜。

2011第十九屆台北國際書展展覽

展覽期間:2011/02/09至2011/02/14
展出時間:2.9(三) -2.14 (一) 每日上午10:00-18:00
2.11-2.13 (五)、(六)、(日) 星光夜, 延長至晚上10:00,18:00起星光夜優惠入場
官網:http://www.tibe.org.tw/new/index.php?lan=ch

展覽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二館 地址:台北市松廉路三號一樓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三館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六號一樓

主題廣場(紅沙龍)直播影片

現場人氣也是強強滾!早起的鳥兒有書看

現場簽書會,據說這三位都是大師啊!可惜,讀者不捧場,簽書的排隊人潮--->零!

發現養生暢銷書又出新作!老梗還要炒新飯,換了個典雅封面還是讓人想買!

黃帝內經.養生聖典



只有書展才看的到的:香港聯合書展區。有很多有意思的書籍。

我就是喜歡香港出版的直接不做作:我恨我痴心!
(我恨我買了那麼多根本一輩子都不會看的書...)

也是只有書展才看的到的豬?!旁邊的少女笑得好開懷喔~他很喜歡這位豬頭兄喔?

好可愛呀!這是書展,你來賣甚麼書呢?疑?頭上貼了一塊牌子?寫著XXX usa????

管他的,先跟豬哥裝熟一下吧~兩位豬哥開心的合照。Ya~好像認識多年的兄弟一樣。
(傳說中的 Books 版大就是這副痞樣嗎?)

朱天心耶!好文青喔~這就是文青嗎?
(應該不"青"了~但看起來還是"青"啊)

我比較喜歡"荒蕪春天的文學時代"

這是書展的主題國家是:不丹?? (佛書嗎?)

馬上用手機上網 Google ,發現了以下新聞~還是不了解,更疑惑了~管他的,逛吧!

●主題國為什麼是不丹?
當2011年第19屆台北國際書展公布主題國時,許多人都感到疑惑。世界上有224個國家和地區,為什麼選擇人口約70萬,人稱「最快樂的窮國」不 丹(Bhutan)為主題國。這個喜瑪拉雅山系國家,被西藏、印度及尼泊爾包圍的內陸國,以宗喀語、英語為主要語言,甚至沒有任何一本書被翻譯成繁體中文 ──為什麼是不丹?

完整新聞點此

看了這幾尊雕像,還以為來了動漫館!



還是有書籍相關的展出,這是木板印刷。




來到了:幾米《世界別為我擔心》新書發表會
大師原來長這樣啊! 

<世界別為我擔心>簡介:
2011年幾米最新作品。以跳躍式的有趣對話,表達生活中人與人,以及人與世界之間的種種關懷與理解,童趣中夾雜了更多睿智。世界別為我擔心,背後隱藏了 小孩認知中的世界,以及父母親別為我擔心的深情體諒,但在同時又表達出我們該為地球或這個世界感到擔心與更多的關懷。本書跳脫了以往幾米的創作風格,從內 心世界延伸出與更多所處外在世界之間的對話。

現場被擠爆了,大師好像太陽一般,讓所有經過的人都以他為中心圍繞著。

因為網路現在賣書都是79折了,書展現場的折扣感覺比以往更低。我買的書有69折、7折、66折、75折...等。其中,覺得最划算的就是這套書。原價640元,特價450元,再打79折。還好當初在書局看到時 320 元沒有買下手!


本次買的書不多(11本),我看到現場一堆人推著行李箱搬書(強)。
不過也因為這些新買的11本書,書架又滿了,需要買新的書架!
(個人無聊原則就是書一定要放在書架裡面。)

 Mc Graw Hill 出版社的贈品,蠻有巧思的。書全面七五折,買書就送此贈品。

 後面是兩種顏色的原子筆。藍色跟紅色。

筆的另一邊是便利貼便條紙,帶這支筆出門可以滿足三種功能。

說完了~
書展還有兩天:
趕快去逛吧!門票很便宜的!
還有趕快來 Books網路讀書會 跟我們分享看了啥好書吧!
(更便宜了,免費的!)


稍微介紹一下動漫館的狀況:







成為曾喬治的噗浪朋友吧!http://www.plurk.com/George_T/invite
成為曾喬治的 facebook 朋友吧!http://www.facebook.com/GeorgeTze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