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舊戲不重演 人人都惠經歷的七大生活危機與克服的方法 WHY DOES THIS KEEP HAPPENING TO ME?

這本好書一段時間總會在次拿出來翻閱。裡面說堅持過去的夢想是讓我們毀滅的原因,這點我很認同,隨著年紀的增長,想要成為太空人這類的夢想你只能拋棄了,然後根據現在的條件設定合理有機會實現的夢想,人才有辦法繼續活下去。很不錯的書,掃描了一些內容跟各位朋友分享。

Ps這本書應該絕版了,想買只能去二手書店找了。

「為什麼這種事一再發生?」。所謂的「這種事」或許是一再跟錯誤的男人約會、找錯工作、瘦了又胖、債務永遠還不清等等,我們生活中大部分的痛苦與 焦慮,都是這種一再重複的模式帶來的。心理學家亞倫.唐斯博士在《舊戲不重演》這本書中告訴我們如何辨識這些模式,並永遠打破這種惡性循環。

唐斯博士擔任心理輔導工作十五年,從幫助高階經理、家庭主婦、青少年及年長者重拾生活秩序的過程中,歸納出人生有七個基本危機,如人際、信心、自我、恐懼 等,而我們每個人都會在某個階段遭遇其中的一個。在本書中,唐斯博士利用他革命性的問卷,讓我們明白某些一直在重複的行為,其實是哪個危機在作祟。書中將 利用問卷、練習和實例幫助大家解決這些四海皆有的議題。

許多人在遇到生活上的危機及瓶頸時,不管怎麼做,生命就是沒有得到改善,因此每天都 在掙扎度日,而不是生活──更別奢談什麼享受生活了。這本書就是為這樣的你而寫的。在書中,沒有理論或心理學術語,而是實際的忠告,而且都是作者的親身體 驗。讀者可以藉由這本書的幫助度過危機,重新回到正軌,再度掌控自己的生活!!!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