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速成鉅富:億萬富翁致富與成功之道 The Instant Millionaire


一個人如何能變成百萬富翁,在別人都還只停留在夢想的階段時?


 成功的人說這是因為他們「一門心思就想著致富」,但你要如何把這套技巧應用到你的日常生活上?

《速成鉅富》告訴你個人和財務成功的秘密,協助你發展正向的信念,好讓你也能掌控你個人的命運。

花幾個小時把本書看完,就能激起你的信心和決心,擴大你的視野,實現你的夢想。


作者簡介

馬克.費雪(Mark Fisher)年輕的加拿大百萬富翁,興趣是搞房地產和出版。著有《高球手與億萬富翁》。

成功不在於做了什麼,而在於怎麼做。如果我們懂得成功的法則並且加以實踐的話,我們都能達成個人和財務上的目標。

這就是本書的出版緣由,本書如今已經出版了十幾種語言的版本,而《速成鉅富》的傳說也已經散播到世界各地了。














1.曾喬治 的銷售咖啡因: http://www.no1salesonline.com/
2.曾喬治 這人很愛吃:http://georgemouth.blogspot.com/
 

3.曾喬治 電子商務資訊:http://b2bc2cb2c.blogspot.com/
4.曾喬治
網路讀書會: http://readingdream.blogspot.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