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灌籃高手的鳥結局與井上雄彥的好行銷

週日跟幾各宅友在傍晚抽了個空去萬年大樓,本來打算去打電玩。不過沒有什麼新的有趣的機台,只好作罷,不過逛2樓時發現書局有個斗大的字報,灌籃高手10日後欲購從速~詢問店家,說已賣完。回去後查了一下資料。

如果你也是灌籃高手迷的話,就知道漫畫在31集草草結束,什麼鬼都沒有交代。那時候我高中,只記得看完很幹!媽的~好不容易打敗山王,就這樣結束了喔~我想全世界的灌籃高手迷都這樣罵吧~(灌籃高手結束,我的青春也結束,因為我高中畢業啦...)

大概是井上雄彥被罵到頭皮癢了04年12月3日,井上雄彥在神奈川一所高中的24塊黑板上,用白色粉筆寫了「あれから10日後──」,三天後這24塊黑板就被故意擦掉了...黑板上的漫畫,成了商品:SlamDunk 10 Days After (井上雄彥真他媽的是行銷高手,還弄了個官網賣DVD ..一片日幣3900為慶祝灌籃高手全球熱賣一億冊..);台灣尖端出版社也在今年4月23日推出了限量中文版(就是我在萬年看到的那各大字報..) 唉~媽的,還好沒買,因為看了網路上流傳的照片,也蠻鳥的。雖然我很喜歡灌籃高手這漫畫,他陪伴我長大,是我籃球場與電動間+灌籃高手的青春。不過我真的 長大了,鳥東西就是鳥東西,我現在喜歡有強力結尾的故事。

(點圖會放大)
同場加映:灌籃高手的最後一畫。星光依舊在,只是當年看31集的少年們都已經變成壯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