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歹年冬搞笑狼: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有錢

作者序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意外!

  其實這本書的出版包括搞笑狼都是一個意外!

   這是我的第二本書,但原本我規劃的第二本書不是這個樣子的,應該是接續第一本書的續集才對......看過我前一本作品的鄉親就知道,我其實是畫三隻小 豬的四格漫畫出道的......現在這本書豬沒了,格子不見了,這都要歸咎於我意外的被裁員,連上班的工作都沒了!當隔天醒來的世界變的不如往常一樣,變 化就會改變計劃......

  如果人生可以輕易的按照規劃來走,那就不叫人生了!

  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我必須公開一個秘密......

   其實搞笑狼這個角色也是意外來滴,當年我花了很多心思畫了三隻可愛的小豬當作我創作的角色,畫完之後我覺得好像少了一個跑龍套的反派角色來撐場,通常動 物童話故事裡的反派角色就是大野狼,所以我隨手大概只花了2分鐘的時間,真的只有2分鐘!隨便創造了搞笑狼這個圖案,因為心想只是個配角而已...... 沒想到最後搞笑狼受歡迎的程度並不遜色於小豬們!

  也因為我和搞笑狼在人生的道路上可能都帶有意外的成份存在,所以才決定讓搞笑狼來呈現我這段自傳體的意外搞笑人生......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