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中國版Eaquire時尚先生超厚一本,還有送一套色鉛筆+明信片+兩本別冊!只賣20RBM??林書豪Linsanity寫真集、自傳"夢想的力量"已經出現在上海文廟陸跟一般書局了(還有這集的時尚先生)

這一期的Eaquire時尚先生雜誌又介紹了林書豪,不過這不盡然是本篇的重點。

本篇重點是Eaquire時尚先生中國版實在是太感人的划算便宜了!您瞧瞧,琳瑯滿目的,像是福袋一般,總共只需要20元RBM?(台幣95元) 後面那兩本是別冊,也是贈品!(先生讀本,專訪柯林頓。)(2012春夏男裝流行色)

媽呀,雜誌厚度超過1,5公分,全採銅版紙印刷。

加送整組的彩色鉛筆套件。

還附有削鉛筆機。

筆尾印著Eaquire時尚先生的標誌。讚啊!(感動)

另外還有一包信封,是甚麼呢?

是動物明信片,彩色鉛筆要讓你塗色用的。
照片為WWF世界自然基金會提供。
此活動名稱為:2012 Eaquire Green Issue Create Your Colorful World

這活動實在太棒了!將上色後的卡片寄到時尚先生編輯部吧!
 
 
相較之下,台灣版的Eaquire時尚先生實在太弱了,被GQ打得七零八落啊...

另外,順便在這裡一提,上週去文廟路,上海裕宅街時,在一間漫畫屋發現了...(注意右上角)

媽呀,是林書豪的寫真集啊!

今天在住家附近的書局發現了林書豪的自傳:夢想的力量..(不過是別人寫的,不是林寫的..)

林旋風已經橫掃整個世界了,往後大家都會持續被Lin轟炸吧?

更多林書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