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小叮噹大長篇VOL.22 大雄與機器人王國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ロボット王国)

現在已經不常買漫畫了,也不是不愛看,只是覺得漫畫重新看的機會不高,所以大多再租書店翻一翻就已經很滿足。昨天經過書局時看到【大長篇VOL.22 大雄與機器人王國】,疑!我竟然沒有看過這一部大長篇耶!便下手買了。一本85元,打完折77元。


掃瞄了全書中我覺得最好笑的部份給各位朋友看看:


 笑點在此,小叮噹說:你想要寵物機器人!?
你不是已經有我這種貓型機器人了嗎? --------->看到這裡我已經笑翻了!!
大雄:多啦A夢你不會聽我的話吧!我想要事事聽話的機器人!快拿出來!
小叮噹:我可不是自動販賣機呦!(怒)



註:

《大雄與機器人王國》(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ロボット王国)是2002年3月9日公映的哆啦A夢電影作品。此外,藤子·F·不二雄創作公司所繪的漫畫版、於《快樂快樂月刊》2002年2月號至3月號連載。是第23部哆啦A夢電影作品。大長編哆啦A夢シリーズ第22作(まんが版映畫シリーズ5)。本片是最後一部由賽璐璐畫製作的哆啦A夢映畫作品(翌年的「大雄與不可思議的風使者」之後改由LED製作)。哆啦A夢映畫機器人作品第3作。原作為藤子·F·不二雄、導演芝山努、放送院線為東寶株式會社。票房收入23億1000萬日圓。並映作品為『哆啦A夢七小子GOAL!GOAL!GOAL!!』和『我出生的那一天』。

土豆網有《大雄與機器人王國》映話可以看!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17Btde8510/


最近看到很喜歡未推出的小叮噹公仔:


魂系列出小叮噹跟大雄了耶!Robot Tamashii Doraemon (22世紀の未来から、"ネコ型" ROBOT魂がやってき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