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阿格西自傳《公開》

高峰與低潮、堅持與脆弱,
史上話題最多的網球傳奇天王阿格西,
在比賽中經歷巨大的人生轉折,
也在比賽中找到人生的意義!
10月1日起,
阿格西即將在最新自傳《公開》
娓娓道來他自己不同凡響的人生故事!


網壇的傳奇
他,4歲就曾幫康諾斯送球拍。8歲時,與柏格、康諾斯等名將練球。不到9歲,每年練球超過100萬顆球。10歲即參加美國全國大賽,14歲ATP排第610名。16歲正式轉職業球員,17歲贏得職業賽第一個冠軍,18歲時ATP迅速晉升至第4名,同年來台獻技。

22歲,他已揮拍2200萬次,拿下第一個大滿貫



──溫布頓錦標賽冠軍。接下來的14年,他贏得四大滿貫的8次冠軍頭銜以及一面奧運金牌(史上只有兩人有此紀錄),以及17次ATP大師賽冠軍,賽事總獎金逾3000萬美元。職業生涯超過一千場比賽,勝場869場,勝場數在職業網球史上排名第5。

他就是安卓‧阿格西,當代最傑出的網壇巨星之一。
  
《公開》不但是一部精彩動人的自傳,更是一部吸引人無法放手的成長小說,記錄了安卓‧阿格西最慘痛的挫敗,最輝煌的勝利,他的愛情與友情,他犯下的人生錯誤,他退出名人圈又東山再起的經過、他的頭髮、他的服飾裝扮。

《公開》以最辛辣的言詞及坦率的態度,揭露了阿格西戲劇性的人生轉折與心靈深處的吶喊。他的生命,通過激盪,而且是最激烈的激盪,而趨平靜。心靜之後,阿格西找到了比賽的意義,也找到了人生的意義。

阿格西:「我的故事可以作為許多人的借鏡:艱苦的童年,失敗的第一次婚姻,掙扎著追求完美,永遠感到不足……這是我的回憶,我東山再起的經歷,也是我個人的贖罪,將我學習到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