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最多人看的書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影響力:社會心理學經典作品

 


內容簡介

本書是西奧迪尼的社會心理學經典作品,在書中,作者從專業角度為讀者闡釋了順從他人行為背後的六大基本原則:互惠、承諾和一致、社會認同、喜好、權威和稀缺,為我們解釋了為什麼有些人極具說服力,而我們總是容易上當受騙。本書對於商業人士以及廣大普通讀者有深遠的意義,教你學會對順從業人士說,幫助你成為一個真正有影響力的人。在原來暢銷版本的基礎上,作者推出了這本最新版,並成為斯坦福大學的經典權威教材。本書新增逾兩倍的第一手案例,有更鮮活的圖文並茂解析、更實用的影響力思考練習,更有著名行銷專家孫路弘全程精讀導航,引領你走上正確的商業精讀之路。
作者簡介

羅伯特·西奧迪尼 ?全球知名的說服術與影響力研究權威,亞利桑那州州立大學著名心理學和市場行銷學教授,獲得凱瑞(Carey)傑出市場行銷學教授稱號。 ?曾任美國人格與社會心理學會主席,因其在社會心理學、消費者心理學以及社會影響力科學方面的貢獻,分別獲得唐納德·坎貝爾獎DonaldT.CampbellAward)、傑出科學成就獎和首屆皮托獎PeithoAward)。 ?在北卡羅來納大學獲得博士學位,在哥倫比亞大學進行過博士後研究,已從事說服與順從行為研究工作多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